关于组织天火平台学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弓海军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了深化天火平台研究生数学教育的改革,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知识的兴趣,培养应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现决定组织天火平台研究生参加“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根据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现将赛事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将于2023年9月入学的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

 

二、参赛团队报名

 

      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除2023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参赛同学请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6月1日8:00至2023年9月17日17:00。(其他事项详见附件报名文件)

 

三、参赛团队缴费及发票获取方式

 

      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请队长本人登录“研创网”,完成网上缴费。网上缴费起止时间为:2023年6月1日8:00至2023年9月19日17:00(缴费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

 

四、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竞赛定于2023年9月22日8:00至2023年9月26日12:00举行。

 

五、校内联系方式


      请拟参赛同学扫码进入QQ群,近期拟开展赛前培训。


第二十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