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天火平台官网和能动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联合开展 “联学联建,共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弓海军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5

读书班成员在周恩来纪念馆前合影

读书班成员参观江苏飞翔纸业有限公司

 5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天火平台官网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和能动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共同赴淮安开展“联学联建,共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感受周总理“为民、务实、清廉”的一生,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红色精神。同时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推进校企校地合作。

 本次活动以周恩来纪念馆、江苏飞翔纸业有限公司为路线,读书班成员在研学实践中学习、感悟、提升。在周恩来纪念馆主馆,读书班成员跟随着讲解员,重温了周总理不懈奋斗、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点滴故事。周总理高尚的道德风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义凛然的正气,令党员们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在江苏飞翔纸业有限公司,读书班成员参观了瓦楞纸生产线、控制室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了节能与环保方面的新工艺、新技术,双方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学校人才和科研优势,破解企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体成员在实地研学中瞻仰、交流、思考,锤炼了党性、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所见、所思转化到具体工作中,以昂扬向上的奋斗身姿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