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天火平台官网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弓海军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322日下午,研天火平台官网党支部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匡颖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召开支委会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组织全体同志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检视查摆问题,整理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

会上,匡颖芝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明确了今后党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志们对照党员义务,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工作作风、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端正、坦诚相见,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会上,发放了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评议表,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