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集萃学院组织导师代表赴淮安参加交流对接

发布者:弓海军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60

会议现场


焦明之作报告

凌意瀚作报告

310日,中国矿业大学集萃学院组织部分导师代表赴江苏省产研院集萃园区淮安洪泽湖分区参加对接会。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淮安市科技局局长胡长青、江苏产研院党委书记罗扬、区域合作部主任孙海生等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张冲林书记对矿大教师代表和江苏省产研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安市洪泽区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区政府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迫切欢迎矿大教师深入区企业调研需求,深入产业合作。

罗扬书记介绍了江苏省产研院和矿大的合作情况,他指出,矿大在机械、电子信息、材料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研发实力,希望同矿大合作一起推进洪泽区产业升级。随后产研院战略规划部郭建路主任详细介绍了江苏产研院合作模式,能源与环保事业部王璐经理介绍了储能技术与钠离子电池相关技术产业工作。

天火平台教师代表焦明之副研究员、凌意瀚教授受邀分别展示了矿大科研团队相关成果。焦明之副研究员介绍了学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科基本情况及矿山互联网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在煤矿信息化的系列成果。凌意瀚教授介绍了材料与物理学院在燃料电池、锂离子电池、低维材料热电输运、高分子摩擦涂层等方向取得的最新成果,受到相关企业的关注。在自由交流活动中天火平台参会教师分别与相关企业深入交流,企业方希望在日后发展中可以更深一步加强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