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恪守科研诚信 倡导负责任研究行为》科研诚信教育直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段志英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3081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指出,“加强科研诚信教育。从事科学研究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应将科研诚信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加强对科研人员、教师、青年学生等的科研诚信教育,在入学入职、职称晋升、参与科技计划项目等重要节点必须开展科研诚信教育。”

按照天火平台要求,导师、研究生应每个学期至少参加一次学术诚信教育学习。现特此组织本次科研诚信教育直播讲座。该讲座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刘红教授主讲,题为恪守科研诚信 倡导负责任研究行为。请各有关单位通知导师和研究生自行观看。

直播时间:1010日(周一)1900

主讲嘉宾:刘红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研究,中国科学院大学《学术道德与学术写作规范》课程的首席教授。

观看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雨课堂直播班级